close



html模版自戀!楊紫被表白調皮回復:我也喜歡我自己
新浪娛樂訊 3月28日,楊紫[微博]在微博曬出被表白的段子,一隻貓和狗的對話親切有趣:我喜歡你!——我也是;真的嗎?——對啊,我也喜歡我自己。她還配上瞭自己翻白眼的一張圖片。楊紫天然無公害的逗逼段子手風惹來網友們捧腹。

網友們紛紛感覺博客創意旅店王智明被強塞瞭一把狗糧:“這是你和秦俊傑的日常?要不要這麼逗?”還有網友則表示:“楊紫你是不是和薛之謙學習過瞭,段子手養成指日可待。”(實習生英子/文)

(責編:羨羨)



老虎團隊 王智明博客 王智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ax442m8t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